平安社区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5-27    来源:

    2016年5月25日下午一点三十分,西市区胜利街道办事处平安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宜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社区干部、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成员、党员代表10余人参加活动。

    毛丰美同志是辽宁省凤城市大梨树村党支部书记,他带领全村百姓把一个穷山村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李宜红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毛丰美同志的四方面主要事迹: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优秀品格;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社区干部和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改进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把平安社区建设的更好。

 

平安社区学习毛丰美先进事迹座谈会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