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社区积极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得胜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620下午,得胜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玉和社区主任于辉来到赵洪荣困难党员家里进行慰问。赵洪荣今年65岁,是社区的一位老党员,她爱人曾脑出血,长年需要吃药,生活负担重。刘书记与她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和了解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代表社区祝她节日快乐,并为她送上慰问品。同时还嘱咐她要注意身体,鼓励她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有什么问题多与社区沟通联系,多向社区反映,刘书记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要相信党和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所遇到的困难。赵洪荣手中接过慰问品,高兴得嘴里不停地说:“谢谢,谢谢!谢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让我过了一个开心的党员生日。

  通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党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使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得胜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