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听党课、讲体会”义务服务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7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上午,发明社区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听党课、讲体会”义务服务日活动。社区老党员黄菊根据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浅出地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要求以及存在“四风”的危害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另外她还就“在职党员”如何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解。随后党员们还对两学一做的开展讲解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义务服务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社区党建、服务社区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参与社区建设的主动性,加深了对当前社区工作的理解,为今后开展社区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发明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