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社区党委“迎七一、庆党建95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6-06-27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委和党员队伍建设,627日,得胜社区党委召开了庆祝七一党员座谈会。

  得胜社区党委邀请40位老党员召开了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感受,共话社区发展。这些老党员们都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他们从苦难年代一步步走过来,亲眼见证了改革开放的点滴历程,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会上老党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老党员为使社区工作开展得更好,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学习,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奉献社区,发挥余热,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社区贡献一份力量。社区党委也借座谈会的机会向与会的各位老党员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关心、参与社区建设,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其次,组织党员学习了党史,与会老同志忆往昔,感慨万分,踊跃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以各自畅谈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及建国以来各项建设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新生活。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不忘党的培养教育,坚持继续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社区、服务群众发挥余热。(得胜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