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 宣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送党课到三楼社区  

  7月2日是营口市第128个“市民学习日”,市委“两学一做”宣讲团开展了“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学习日当天,宣讲团成员分别前往站前区三楼、怡园、民丰社区和西市区平安、得胜、西环社区,深入基层党员群众中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送党课到西环社区 

  宣讲团成员,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与基层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对历史、现实、未来等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关键问题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着重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及其意义,着重阐释了“三个永不动摇”的历史成因和党中央治国理政的路线、方针、政策,着重明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使命,着重明确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必须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 

  

  送党课到得胜社区 

  送党课到怡园社区 

  宣讲团成员对基层党员群众在学习中提出的思想认识问题和理论问题,深入细致地做了阐释引导工作,析事明理,解疑释惑,共同探讨了如何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如何在新形势下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应对挑战的重要法宝,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把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推动社会进步的行动指南,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调动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面向未来、继续前进。 

   

  送党课到民丰社区 

  基层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倍感自豪,更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将继续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工作,扎根人民,服务人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