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社区开展“两学一做 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12日上午,得胜区开展了 “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玉主持。

  会议一开始,刘书记首先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此次生活会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对于党员的重要意义。幸福时代党支部副书记姜元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他号召大家要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带头作用,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

  随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大家对毛丰美先进事迹展开积极讨论。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把握毛丰美先进事迹和精神实质,以先进典型为典范、标杆,对照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检视自己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得胜社区党总支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毛丰美牢牢践行宗旨,踏实为民干事的公仆情怀,始终把为民解忧放在首位,要热爱所从事的职业,发挥毛丰美书记的干字精神,积极进取,踏实肯干,为建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得胜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