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西市区平安社区垃圾分类知识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6-08-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了提高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83日上午,营口市西市区胜利街道办事处平安社区开展了一堂垃圾分类知识课,让居民们更好地认识垃圾分类。

  课堂上,社区工作者们首先给每个居民分发了垃圾分类小知识的宣传册,又通过生动形象的动画让居民了解了垃圾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随后,老师用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为了让居民们印象深刻,社区工作者分别请四位居民上台,对四色分类法的知识进行了朗读,台下的每个居民对照着册子认真地记着。在了解完知识之后,大家又通过竞答的方式巩固了早上所学到的知识,大家积极参与,在互动游戏中分享着趣味和快乐。

此次课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作为居民在家里以及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他们也明白了垃圾分类对于可持续发展与大家的未来是紧紧相连的,同时也让居民们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平安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