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社区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6-11-28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为全面迎接文明城市建设检查,11月22日下午,营口市西市区五台子办事处建新社区专门召开相关会议,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就文明城市建设中社区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安排,确保在检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建新社区党委肖书记传达了有关开展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相关通知及要求,并针对社区实际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在宣传方面要充分利用社区的精神文明宣传栏、公益性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宣传创建知识,形成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在城市管理工作方面要积极行动起来,抓整治、抓死角,针对建新社区的现状,强调特别要加强对各居民楼道乱张贴、楼栋堆物等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力度,加大对各楼栋的环境整治,确保给社区居民创建一个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此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肖书记要求建新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对照测评内容和指标进行逐一检查,争分夺秒,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文明氛围,巩固基础工作,补足薄弱环节,为迎检工作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