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社区“存好心、做好事”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存好心、做好事”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发明社区投入到道德实践活动中去,12月7日上午,发明社区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明社区“存好心、做好事”道德讲堂。图片来源:发明社区

 

  道德讲堂宣讲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居民齐守芬助人为乐的先进典型故事,精彩的演讲和动人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赢得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聆听着这些就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大家积极踊跃的举手发言,讲述了自己的道德感悟。

  道德讲堂通过用真心感动人,用真情感染人,用普通人在生活中的好人好事,言传身教、耳濡目染的激发大家参与道德实践的热情,为发明社区的道德建设树立了榜样,促使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提升社区文明形象,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发明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