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6-12-13    来源:
  12月2日,营口市西市区鸿大社区志愿者来到血站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高兴的来到采血处,通过自己的行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对别人的健康更有好处”社区一位志愿者在献完血后说,此次献血活动也使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膳食也是味美质优,营养丰富,稍不留神,就会导致营养过剩、脂肪堆积和肥胖,特别是从事非体力劳动的中年人,此时如再不注意调整,就会出现血铁、血脂等指标超标,血液粘滞度增高,动脉粥样硬化等问题,从而诱发高血压、冠心病、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以及癌症。 
  献血可减少血液中的所有成份,减少比例最大的的是血铁和蛋白,还可降低血液的粘滞度,使血液流速加快,提高机体免疫和抗病能力,预防疾病,延年益寿。(鸿大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