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社区志愿者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助“创城”

发表时间:2016-12-14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近日,得胜社区广泛动员社区志愿者行动起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社区志愿者清理辖区内卫生死角。图片来源:得胜社区

 

  志愿者分两组对五栋楼、水木清华、永江裕华园小区进行彻底清理。第一组社区志愿带着铁锹、水桶、抹布,对沿街小广告、路灯杆子、座椅等进行了认真擦拭,并对绿化带内各种垃圾进行捡拾;第二组志愿者对楼道小广告和小区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志愿者的行动感动了社区居民,大家纷纷加入保洁劳动队伍中,不仅将自家门、玻璃擦得干干净净,而且自发地打扫将了楼前屋后的卫生。当天共清理沿街小广告3000余条,捡拾垃圾80袋,建安小区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社区志愿者清理辖区内卫生死角。图片来源:得胜社区

 

  社区居民表示,卫生清理行动,不仅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素质,还促进了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得胜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