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欢乐年 全民共团圆

发表时间:2016-12-21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新年来临之际,为丰富发明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搭建居民间相互交流的沟通平台,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发明社区于12月21日上午举办了“社区欢乐年”发明社区居民联欢会。

 

 

“社区欢乐年”发明社区居民联欢会。图片来源:发明社区

 

  联欢会在社区书记李洋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后正式拉开帷幕,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社区居民们通过舞蹈、诗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舞蹈《草原上的卓玛》将居民的热情彻底点燃,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17个精彩的节目让居民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安定、团结、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发明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