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社区开展“庆元旦茶话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26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为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同时也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使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12月23日上午,得胜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庆元旦茶话会”活动。

 

 

得胜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庆元旦茶话会”活动。图片来源:得胜社区

 

  茶话会上,得胜社区刘书记给大家带去自己的和社区全体干部的祝福。大家慷慨激昂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大家一边看着表演一边吃着花生、橘子,别看只是一场社区居民联欢会,但表演者可谓是“卧虎藏龙”。益兰英大姨演唱的《嘉桂嶺》、赵大姨和孙大爷对唱《苏百万》等闽剧让大家看在眼里,乐在心上,更是将茶话会现场的气氛掀向了高潮。

  此次茶话会现场,节日的喜气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节目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新年好》,共同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通过此次茶话会,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互相交流,而且密切了居民之间的往来,还展示了居民群众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和文明和谐的社会风貌。(得胜社区)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