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社区:“情暖站前”新春活动南湖社区综述

发表时间:2017-01-20    来源:营口文明网
  南湖社区迎新年居民联欢会
南湖社区迎新年居民联欢会。图片来源:南湖社区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2017年1月1日下午,建丰街道南湖社区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迎新年、辞旧岁”2017年庆元旦联欢会,百余名居民欢聚一堂,一起辞旧岁、迎新年。

  伴随着社区南湖艺术团带来的经典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迎新年联欢会上,汇集了各类文艺节目,有轻灵飘逸、婀娜多姿的舞蹈;有唱腔悠扬、声情并茂的京剧演唱;有声音浑厚、感情饱满的诗朗诵;有余音绕梁、节奏欢快的民乐合奏;有荡气回肠、满含深情的独唱、男女二重唱、合唱等等。精彩的表演节目让观众喝彩不已、掌声雷动,大家在和谐和睦和美和顺的氛围中,感受社区家的温暖,喜迎新一年。

  社区书记高秀影代表南湖社区全体员工向居民朋友们致新春贺词:“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展望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繁重的任务等待着我们,发展的使命激励着我们,美好的前景召唤着我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共赢未来,共创我们南湖人的辉煌!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年行大运。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为居民之间沟通提供了桥梁,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之间的往来,也促进了社区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 在社区内营造了和睦、融洽、安宁的浓厚氛围,为新一年的营口市创建文明城市开启了增添了强劲动力。

  “情暖站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新春之际为特困户陈峥送温暖。图片来源:南湖社区

  2017年1月18日上午10点,营口市站前区物价局局长张楠、外经贸局副局长费艳新、南湖社区党委副书记邹清等志愿者们一行人来到了特困户陈峥家中,为她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以及慰问金1000元。

    虽然慰问金的金钱数额不大,但是志愿者们对陈峥的关心是巨大的,我们都希望这一份心意能让她感受到这个社会对她的关怀,虽然眼睛看不到但是内心的感受是不会骗人的,我们“情暖站前”活动的开展就是为了让我们站前人都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温暖,我们南湖社区也在为此努力着...

  

“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访慰问困难党员。图片来源:南湖社区

   为了让社区里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过上一个和谐、丰盛的春节,社区党委高书记非常重视对困难群体的春节慰问工作,陆续开展了“情暖站前”志愿服务慰问活动,让社区各位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和社会的温暖和祝福。

  2017年1月20日是传统的小年,今天上午社区党委高书记携社区副书记及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到社区困难党员吴延成家中走访慰问,向送去了慰问品大米、面、油和节日的祝福,为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社区困难党员的关爱,也把社会对他的关怀传递给他,让困难党员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暖意。

  

  我们南湖社区开展的“情暖站前”志愿服务活动还会以各种形式陆续开展下去,让每一位生活在营口、站前、建丰、南湖的居民都能感受到我们营口人、站前人、南湖人那如火的热情,如阳光般的温暖。(南湖社区)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