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社区:弘扬雷锋精神 让榜样引领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西市区鸿大社区举办雷锋互助社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日前,营口市西市区鸿大社区举办雷锋互助社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现场对积极参与雷锋互助社活动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营口市西市区鸿大社区于2014年成立了雷锋互助社,几年来致力于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至今已有三年的时间,在此期间涌现出了“雷锋家庭”、“学雷锋岗位标兵”等优秀志愿者。 

 

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表达了少年儿童学习雷锋的决心。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此次活动邀请了营口市文明办和社区共建单位西市区图书馆、西市公安消防中队、市农行、营口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西市二所的同志,雷锋生前战友、社区学雷锋志愿者、阳光国学幼儿园和德嘉教育的学生们共计80余人参加。 

 

学生代表表达学习雷锋的决心。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活动对雷锋互助社成立三年来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以总结并对积极参与雷锋互助社活动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大家一起缅怀了为雷锋互助社做突出贡献的王泽昌老人;学生代表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表达了少年儿童学习雷锋的决心;受到雷锋互助社“储蓄状元”——人大代表宋学民支助的学生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雷锋互助社的感激之情。营口市农行还为环卫工人准备了保温饭盒和水杯,用他们的爱心为风雪中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营口新闻网记)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