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社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3-24    来源:营口文明网

春光社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片来源:春光社区

    3月23日春光社区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题,主题是“对照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基本要求,根据本社区党员队伍的实际情况,进行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参加会议的有40多名老党员代表。

    会议中认真细致的分析和把握社区自身和党员队伍的现状,在社区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活动。每名党员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方向,对参加创先争优活动也都提出了自己的具体打算和做法。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开出了诚意,开出了团结,开出了效果,营造了浓郁的民主氛围,达到了“找准差距、找到压力、找出动力、明确方向”的目的,对进一步转变作风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春光社区党委 )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