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环社区:共植一棵树,同爱一个家

发表时间:2017-04-11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共建绿色环保社区,4月10日,渔市办事处人大工作站与西环社区开展了以“共植一棵树,同爱一个家”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共栽种了100余棵桃树、松树等树种。

    驻办事处人大代表、在职党员、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共同挖坑、填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非常认真细致,从而有效地确保了树苗的成活率。社区李大爷动情地说:“这几年创城,我们社区干部费了不少心,经常带领大家开展各项活动,帮助社区困难职工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而且社区的环境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们老百姓都打心眼里支持他(她)们。”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绿色环保,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而且大大地激发了社区群众共建美丽和谐社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为创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西环社区)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