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和社区:永远的旗帜,光辉的历程”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0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五台子办事处相和社区于4月17日上午,带领社区50余名党员同志们开展参观营口老街、西炮台、营口机场等了解营口历史文化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和游览营口辽河老街,看到了具有浓郁传统文化气息的老建筑,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商家店铺,营口百年来的历史发展都浓缩于此。接着在营口市西炮台党员同志们了解“西炮台遗址简介”、瞻仰了表现炮战和士兵操练的泥塑,缅怀这些在卫国战争中奋勇抗争甚至殉难的先烈们。社区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来到营口机场,党员们参观了营口机场及周边地区百姓的出行方式,是一项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重大民生工程,也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参观学习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从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在返程的途中互相畅谈感悟。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又开拓了党员的视野。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对营口历史文化和现代城市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社区党委还给党员发放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系列读本》,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意识形态,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相和社区)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