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社区: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11    来源:营口文明网
得胜社区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宣传活动。图片来源:得胜社区
  为弘扬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5月11日在“母亲节”来临前夕,得胜社区组织社区党员、辖区居民开展“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有关“母亲节”的知识。

  活动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等从辖区居民中评选出“最美母亲”、“最美儿女”、“孝老爱亲”等多个奖项。为了倡导辖区居民在“母亲节”当天向妈妈发祝福短信,表达敬母爱母的亲情活动,社区人员还组织了各种小游戏,“向母亲说句心里话”和“我为妈妈做事情”等活动唤起了大家的感恩之心。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也给每一名参与者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并倡导每位母亲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通过母亲的力量引导、感染家庭成员,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在社区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得胜社区)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