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社区:“八一”节前夕走访慰问西市区武装部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营口文明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促进军民共建和谐发展。7月28日上午,得胜办事处副主任王久开、得胜办事处宣传部主任乔有杰、得胜社区书记刘玉、副主任于辉等6人来到西市区武装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刘玉书记首先代表得胜社区提前祝全体官兵节日快乐,衷心感谢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地区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官兵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街道的工作,继续密切军民关系,进一步推动共建活动的蓬勃开展。西市区武装部政委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得胜街道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责,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同时,非常感谢街道多年来对武装部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征兵工作的宣传开展、信息录入,保障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街道、社区与部队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军民共建和谐发展。今后,得胜社区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好部队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得胜社区)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