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机关党支部开展解读“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1    来源:营口文明网

   725日上午九点,在二楼会议室,胜利街道办事处平安社区机关党支部开展解读“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主题党日活动。平安社区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玲同志主持此活动,社区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李玲同志就“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提出背景进行了一个简要的阐述。

    随后,李玲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的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以及它们对新时代党员的意义。

    会上,社区支部书记李玲强调,通过学习“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一支部广大党员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论断新思想的丰富内涵,用新思想科学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为建设更加幸福、和谐的社区而不懈努力、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