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市民学习日 “家长课堂——做智慧父母,陪伴孩子幸福成长”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营口文明网

孩子是家长的希望,为了增进家长对孩子的了解,促进家长陪伴孩子幸福成长,98日上午九点,西市区胜利街道办事处平安社区在二楼活动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家长课堂——做智慧父母,陪伴孩子幸福成长”市民学习日活动,吸引了辖区内20多位家长前来参加。

此次课程中,平安社区邀请董芹老师前来授课。课堂中,董老师引导在场的家长从不同的角度重新认识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常见的不健康心理问题有哪些;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主要因素;教育观念的转变及教育方法的改变是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家长的教育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

董老师将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地向家长们分享了自己在孩子教育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办法,如何做智慧父母。

课程结束后,很多家长都表示意犹未尽,并且得到了家长们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也让家长充分认识到家长教育的重要性,关注孩子的成长,力争成为一名合格家长,做智慧父母,陪伴孩子幸福成长。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