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社区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中国文明网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斗的浓郁氛围。1024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平安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邀请宣讲团老师为三单八联共建单位党员、在职党员、各支部党员及群众,生动形象地回顾40年中国的发展历程。

活动中,宣讲团董芹老师以中国的发展历程,在改革开放前后,给人民生活上、社会风气上等方面的变化,让参会的党员群众从故事中听、案例中想、人物中见、数字中读、典型中学,进一步深刻体会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家变化、城市变化、家庭变化、身边变化,感受到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理论,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动员党员群众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