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个市民学习日:部分社区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营口文明网

    2月23日是我市第150个市民学习日,部分社区举行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在站前区小雨社区,社区老党员谢学纯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精神品质、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及历史贡献,总结归纳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发展取得的卓著成效,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谈了认识和体会。

  在西市区平安社区,社区老党员田英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重点解读了思想中包含的时代性、人民性、系统性、科学性、实践性等内容,并与广大党员分享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履职尽责,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