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点赞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3-10-19    来源:

  10月16日,西市区渔市街道河北社区来了两位手捧感谢信及锦旗的特殊访客,以此表达对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和社区专干付有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没回迁之前,盲人夫妇李体林、徐玉芝居住在河北社区一片平房区内。2012年,他们唯一的女儿去世后,社区党总支多年来一直给予他们关爱,让这对残疾老夫妇平淡的生活中透着幸福。

  2019年棚户区改造,李体林夫妇回迁到西市区海澜新苑小区,不过徐玉芝的户口还在河北社区。生活中,夫妻俩除了需要定期办理低保补助手续外,还要办理低保取暖费减免手续等。

  为了让两位老人安度晚年,这些事情便由社区一直帮着“跑腿”。李宏伟时常给他们打电话唠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事就跟社区说。社区专干付有更是把两位老人当成亲人,每逢年节都会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买东西的钱大多是他自己掏腰包解决的。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两位老人日常生活有所保障,付有买了许多蔬菜和鸡蛋,特意从辽河对岸驾车送过来。

  接过感谢信和锦旗,李宏伟说,这些都是社区干部应该做的。河北社区党总支将持续聚焦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老百姓的烦心事解决好,将民生工作落到实处。

  刘佳慧 本报记者 孙文茹

责任编辑:唐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