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立志向 做诚信追梦人

发表时间:2016-04-18    来源:营口文明办

  

 

“从小立志向,做诚信追梦人”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努力打造“诚信红旗,诚信教师,诚信学生”的诚信团队,紧随“诚信站前”的脚步,4月14日,站前区红旗小学举办了“从小立志向,做诚信追梦人”主题活动。30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说出了他们眼中的诚信。在同学们眼里,诚信就是说到做到;诚信就是实事求是;诚信就是不能说谎;诚信就是不能制假售假;诚信就是勇于担当。 

 

 

  第六届辽宁省道德模范黄正清、营口技术学院的张瑞萍、红旗小学95届毕业生姚禹彤、红旗小学3年1班学生王冠华等四名诚信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诚信故事。 

 

 

 

红旗小学的师生用诗朗诵《诚信的力量》表达了自己对诚信的理解

 

 同学们还准备了自己亲手制作的诚信心愿卡,师生代表共同许下他们的诚信心愿,并签上名字,立下诚信誓言。   

 

 

全体同学共同表演了手语舞《习主席寄语》   

 

全体同学共同表演了手语舞《习主席寄语》  

  活动结束后,全体老师、同学和家长们纷纷表示要讲诚信、讲道德;树校风、树学风;做诚信教师、诚信学生。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