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边区柳树中学举办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2016-05-05    来源:营口文明办
  2016年4月29日,老边区柳树中学在老边人民会堂举办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本次艺术节本着“和谐校园、艺术青春、魅力柳中”主题,是本学期校园文化活动的升华和汇聚。本次艺术节秉承前四届艺术节“健康、厚德、创新、博学”校训的理念。本次艺术节自筹备之日起到圆满成功,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更是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与热情表演。收到了前所未有的效果。

 

  艺术节期间伴随着激情的乐曲,动感的旋律,闪烁的灯光和活力十足的舞步,师生将舞蹈展示的淋漓尽致,将小品演绎的活灵活现,将祖国的赞美诗表达的情深意切,精彩纷呈的表演把艺术节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通过本次艺术节,师生们释放了激情,展示了才华,超越了梦想,为今后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德育基础、思想基础。为柳树中学未来的发展创造了辉煌的一面。(老边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