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明湖广场“六一”亲子嘉年华即将启幕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告别春天北方的微凉,初夏温暖却不燥热的天气更适合闲暇时光出去走走,从5月28日开始,营口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明湖广场暨六一亲子嘉年华盛大开幕,将为滨城百姓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明湖欢乐广场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记者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本届明湖广场以“亲子嘉年华”为活动主题,拥有了更多元化的儿童活动,超有趣的娱乐设施,涵盖儿童大飞椅、神童乐园、淘气堡、蓝色星球、碰碰车、海盗船等50多个游乐项目。把健身、益智、玩乐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梦幻奇妙的儿童娱乐世界。同时兼具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娱乐性的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一同感受童趣、童真! 

  

 

  从5月28日—6月1日明湖广场还将举办卡通巡游、百人涂鸦、大型文艺汇演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炫歌热舞、奇幻魔术表演、欢乐泡泡秀、激情摇滚乐队演奏将把游客带入到欢乐的海洋里。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