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举办“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7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抒发未成年人祝福党、歌颂党的美好心声,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营口市“童心向党”歌咏展演在辽河大剧院热闹开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笑柳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广局、共青团营口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营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今年的歌咏展演活动经过精心组织和广泛动员,充分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掀起了“心向党、唱好歌”的新热潮。 

 

  活动现场,营口实验学校、盖州市实验小学、大石桥中兴小学、站前区建设小学、西市区创新小学、鲅鱼圈区实验小学6所学校的学生合唱团为大家带去了12个优秀节目。演出由歌舞《中国范儿》开场,歌曲《红星歌》和《井冈山下种南瓜》带领大家一起感悟历史、感恩祖国,歌曲《鸿雁》旋律平稳、意境宽广,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切情感,紧随其后的《劳动最光荣》、《中华孝道》、《唱响和平》等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歌曲《爱在人间》中落下帷幕。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