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少儿图书馆开展红色记忆展览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近日,营口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以“红色记忆”为主题,以连环画为载体,以展览为形式开展了红色记忆展览进校园活动,将中国共产党95载的风雨兼程和接续奋斗以展览和连环画数字阅读的形式展示给广大的青少年。  

  市少儿图书馆在光明小学、启文小学、南开小学、韶山小学、健康小学等学校开展了红色记忆展览。红色记忆展览展示了从1921年开始,中国共产党创建、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新中国的建立和巩固、改革开展与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开展、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等12个系列内容。同时,在营口市少儿图书馆网站(http://www.ykstg.cn/)上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知党情的连环画数字阅读推广。  

  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还将在暑假期间继续为青少年提供红色记忆展览和连环画数字阅读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中国共产党95年的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