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今日揭晓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鹏昊杯”营口市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由营口市文明办、营口市教育局、营口市交警支队联合开展的“鹏昊杯”营口市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竞赛通过网路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重点围绕中小学生日常出行经常遇到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陋习等热点问题和常识。来自全地区的6万多名学生通过营口交警支队的微信平台参与了网络答题。 

  9月22日上午,营口市交警支队举行摇奖仪式,活动由营口市文明交通形象大使,营口交通之声主播泓颖主持,现场揭晓第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的获奖者名单。 

  

 

受邀摇奖嘉宾。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活动特邀了“中国好人”、辽宁省第六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黄政清,辽宁省优秀交通宣传志愿者“豆腐哥”胡吉贵作为摇奖嘉宾。为了确保本次抽奖活动的真实性、准确性,活动还邀请市公证处公证员进行全程监督。 

  

 

市公证处公证员进行全程监督。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仪式上,特邀嘉宾,小学生,营口市文明办、营口市教育局、营口市交警支队的相关领导依次摇取获奖名单。本次网络答题竞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纪念奖300名。 

  10月中旬,营口市还将举行颁奖仪式和营口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及展演活动,届时,将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现场颁奖。 

    以下是本次营口市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名单: 

  [一等奖]王一啸 (小学) 站前区 营口市站前区红旗小学 

  [二等奖]温惠竹 (小学) 鲅鱼圈区 鲅鱼圈区实验小学 

          韩懿民 (小学) 鲅鱼圈区 鲅鱼圈区前进小学 

  [三等奖]熊晟博 (小学) 站前区 营口市站前区红旗小学 

          王政淳 (小学) 大石桥市 大石桥市向阳小学 

          吴思慧 (小学) 鲅鱼圈区 鲅鱼圈区红旗小学 

  (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