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启文小学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5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启文小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合格公民”宣传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2月4号是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日的主题是“学宪法、讲宪法”。营口市西市区启文小学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合格公民”宣传活动,促进学生了解宪法,增强法制观念。

 

 

营口市西市区启文小学国旗下宣誓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学校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八个一”活动,即:举行一次国旗下宣誓、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开展一次法治手抄报活动、创办一期法治漫画、进行一次红领巾广播的宪法知识宣讲、举行一次法律知识答卷、观看一次交通安全警示片。树立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养成学法知法的行为习惯。

 

 

营口市西市区启文小学国旗下宣誓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通过学习《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交通法》、《环境保护法》等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全校学生更加明确了法律是自己健康成长的保护神,督促全校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