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宣讲团走进营口实验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立德树人大学生宣讲团”进中小学校。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立志、奋发向上,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的好习惯,营口市文明办组织营口市部分院校的优秀青年大学生成立了“立德树人”大学生宣讲团,以道德育人、实践育人为内容,深入营口市中小学校园开展理论宣讲和成长成才励志宣讲活动。

  

 

宣讲团由营口理工学院的四名大学生组成。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12月5日,由营口理工学院的四名大学生组成的本次“立德树人”宣讲团走进营口实验学校,他们结合真实事例、切身感受,分别从五大发展理念、中国梦、立志成才三个方面进行了理论宣讲和成才立志宣讲。

  

 

每名宣讲的大学生都精心制作了宣讲短片。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了易于小学生们理解宣讲的内容,每名宣讲的大学生都精心制作了宣讲短片,内容包含小朋友们喜爱的机器人短片、游戏互动、故事图片等,把原本看似枯燥的宣讲变得生动、活泼,容易被小朋友们理解、接受,得到了台下小听众们的热烈掌声。

  

 

宣讲内容得到了台下小听众们的热烈掌声。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宣讲团成员希望通过本次宣讲,小同学们能够将心得体会内化为自身的价值观,外化为自觉行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爱祖国、自立自强,努力成为一名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