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少儿图书馆“学党史、跟党走、知党情” 百题竞答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12-14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2016营口市少年儿童阅读年”系列之“百书、千题、万人”经典绘本阅读推广月活动推出的“学党史、跟党走、知党情”百题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学党史、跟党走、知党情”百题竞答活动圆满结束。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此次活动以“红色记忆——优良传统代代相传”为主题。通过百书推荐、千题阅读、百题竞答,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营口市少儿图书馆在营口地区开展的百题竞答分网上答题和纸制答题两种方式,从8月末开始至10月末结束,历时两个月的时间,有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题,陈美可等116人获奖,营口市少儿图书馆将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获奖学生的名单已下发至各学校,由各学校将奖品颁发给获奖学生。(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