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举办青少年语言表演大赛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17-02-28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市举办青少年语言表演大赛颁奖典礼。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227日下午, 共青团营口市委、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广局、市文明办、市关工委、营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市曲艺家协会、市演讲学会协办的同怀感恩心 共筑中国梦营口市青少年语言表演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少年宫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获奖的小选手领取奖状。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下午2点,伴随着三位主持人的开场词,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三位一等奖获得者所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作为颁奖典礼的开场节目,充满感染力,让观众们感受到中华儿女的铮铮铁骨、浩然正气。 

 获奖的小选手表演。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随后,部分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逐一登台为大家朗诵名篇 《木兰诗》、《在山的那边》 ,演讲佳作《家国天下》、《少年强、则国强》、《同怀感恩读书心共筑美好中国梦》,感人故事《天堂里的樱桃》、《丰碑》等,更有新颖的语言表演形式——山东快书《吹一吹》。除了小选手的精彩展演,还有评委老师带来的故事《猴吃西瓜》、相声《说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语言表演大赛历时4个月17场,经过朗诵、主持、故事、演讲四类比赛的层层筛选,营口市6个市县区968名青少年儿童入围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半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 166名入围总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51名、优秀奖64名选手,优秀辅导奖49名教师,优秀组织单位25个。 

  获奖的小选手表演。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在本次大赛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选手,通过获奖作品的展演让大家感受到语言艺术的魅力,极大地丰富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推动我市青少年语言表演的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营口新闻网) 

 

共青团营口市委、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广局、市文明办、市关工委、营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市曲艺家协会、市演讲学会协办的同怀感恩心 共筑中国梦营口市青少年语言表演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少年宫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