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团区委第二期儿童成长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7-03-03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市站前团区委开展第二期儿童成长训练营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给企业员工子女创建一个属于孩子们的实践成长“营地”,在打造站前营商环境中,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近日,营口市站前团区委在兴隆大厦开展第二期儿童成长训练营活动,来自站前区60名企业员工的孩子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小队员在执行“任务”。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城市游侠 EMO宝藏”,每一组都会被空投到不同区域,进行破茧任务,此次活动参照美国西点军校入学考验项目,通过闯关活动设置打败七魔(妒忌、傲慢、贪婪、痴迷、猜疑、嗔怒、懦弱),获得七贤卡(谦卑、知足、欣赏、信任、克己、宁静、勇敢),培养孩子们的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认识团体的作用,增加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提高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及沟通能力,发人深省的活动和难忘的闯关旅程,为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人生体验。 

  

 

  站前区团委关注企业员工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助力营商环境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这次活动给企业员工的孩子们提供了一次最走心的成长教育,为孩子们营造“爱”的环境。 

 

 小队员在执行“任务”。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