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残联为脑瘫儿童免费进行矫形器安装

发表时间:2017-04-11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营口市残联为脑瘫儿童免费进行矫形器适配安装。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为了让脑瘫儿童能够借助矫形器和辅助器具进行康复训练,恢复孩子的行走功能,使他们能够像健全孩子一样生活,4月10日,营口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协同省辅助器具中心假肢矫形器装配部工作人员,为我市40名脑瘫儿童免费进行矫形器适配安装。

  安装现场省辅助器具中心专家们认真地为每个孩子都进行了矫形器试穿,并对矫形器做了调试,家长们对市残联以及省辅具中心专家的这份关心与厚爱纷纷表示感谢,此项活动的开展使脑瘫儿童和家长切实感受到辅助器具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受到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安装现场省辅助器具中心专家们认真地为每个孩子都进行了矫形器试穿。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了解,此次适配矫形器是精准康复救助的一部分,安装矫形器可以帮助脑瘫孩子矫正下肢的畸形,抑制异常步态,提高生活质量和康复效果,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让他们早日实现“行走梦”。(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