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做向上向善好队员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营口文明网

  

 营口市西市区创新小学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做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在共青团建团95周年以及“五四”运动98周年到来之际,营口市西市区创新小学团支部与少先队大队联合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做向上向善好队员”主题活动。全校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12名少先队员执党、团、队旗。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在升旗仪式上,出旗中队出国旗,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队礼;12名少先队员执党、团、队旗出旗,代表着党、团、队的传承;五(3)和四(2)中队的50名少先队员在国旗下献词《铭记五四 把握今日》,讴歌共青团95年的伟大历程,团支部书记周美含在国旗下讲述了党、团、队的历史;全体队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队长杨骐槊带领全校少先队员举手宣誓:“我们是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要勇敢地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振兴中华新的实践中体现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告慰先烈,一定会好好学习、锐意进取、顽强奋斗,我们的国家必将会更加繁荣富强。”

  

 全校少先队员举手宣誓。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升旗仪式结束后,五、六年级的学生开展了两人三足、两人夹球跑、7人上下传球、7人跳大绳等团体活团队拓展活动。

  

 同学们参与两人三足活动。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