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青少年宫开启暑期欢乐模式

发表时间:2017-07-18    来源:营口市文明办

  

 

青少年宫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刚刚结束一个学期的紧张学习,孩子们期待的暑假开始了,暑假怎么玩一定是孩子们规划假期生活的重要一部分。7月15日、16日,由营口市青少年宫主办,营口市亲子协会协办的“嗨翻假日”少儿暑假趣味活动营开启了我市青少年的暑假欢乐模式。

  

 

十项游戏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尽情地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活动当日,孩子们堆沙堡、玩转儿欢乐大富翁、动手拼接动感四驱车、绘制彩蛋、DIY做蛋糕、摇棉花糖、抽陀螺,十项游戏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尽情地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二十多名来自俄罗斯的小朋友也参与其中,中外小朋友携手一起畅玩儿,结下童年的友谊,享受童年的快乐。

  

 

小朋友专注拼装四驱车。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据主办方统计,在2天4场的活动里共有3000多名小朋友参与其中。主办方介绍,活动也为青少年宫第十七届假日欢乐宫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接下来青少年宫将举办“情暖山村”少儿暑假乡村体验营、“我也是大师”营口市少儿陶艺创意大赛、“走进科学世界,探寻生命奥秘”少儿暑期科学夏令营、艺术科技公益体验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趣味多多的暑假活动,让孩子们尽情享受缤纷的假期。(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