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咏唱经典在营口”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市少年儿童文艺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营口文明网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咏唱经典在营口”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市少年儿童文艺展演活动6月6日下午在营口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体现营口地域文化为特色,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旋律,演出包括重唱、合唱、情景表演、儿童剧等表演形式,参演人员来自各县(市)区选派的小学生合唱团队及市政府机关幼儿园选派的部分师生代表。

  营口实验学校学生表演的歌舞《传承古韵》拉开了演出序幕,大石桥市中兴小学表演的情景歌舞《唐诗新颂》传递出学生们用多种方式学习唐诗的乐趣;西市区韶山小学师生表演的古诗吟诵《师说》体现了寓意深远的中国古典文学作品对为师者的影响;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表演的歌舞《花儿向阳开》表现出祖国未来的花朵正以欣欣向荣的姿态茁壮成长。站前区红旗小学、盖州市实验小学、营口开发区铁路小学等学校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出我市少年儿童的才艺和风采。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