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第三党支部来到营口市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和“孝心少年”宣传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营口文明网

    7月13日、14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第三党支部的21名党员来到我市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和“孝心少年”宣传。

    7月13日,作为老边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以及省级文明村,东岗子村迎来了央视少儿频道第三党支部党员们的调研参观。在村委会主任孙福鑫的陪同下,党员们走访村史馆,参观村容村貌,聆听了党课。

参加完支部活动,少儿频道编导郎君感受颇深,这已经是他第六次来到营口,但到东岗子村他还是第一次。一进村他就感觉到村里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今天的党课活动受益匪浅。东岗子村以“葵花向阳 民心向党”为主题的向日葵花海更是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7月14日,央视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和编导来到大石桥市旗口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孝心少年”宣传活动。

“什么是孝心?”活动一开始,少儿频道主持人就向同学们抛出个问题。大家纷纷举手,“打扫卫生”“帮爸 妈做力所能及的事儿”“不惹他们生气”……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当一位同学回答:“孝心是在父母身边多陪陪他们。”立刻引来一阵掌声。 

    活动中,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和央视少儿频道的主持人、编导们一起观看了“孝心少年”宣传片,聆听了营口最美孝心少年迟凯琳和贾志铎讲述他们所理解的孝心是什么。

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还现场挥毫,写下两幅书法作品送给孝心楷模迟凯琳和贾志铎。

央视少儿频道的党员们还在现场向旗口镇中心小学赠送500册图书,并现场与同学们互动分享,引导大家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活动结束后,少儿频道第三党支部成员们共同参观了旗口镇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绘画、书法、棋类、稻草画等活动室,并与学生们一起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