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社区举办“营口有礼 尊老敬老 从我做起”重阳节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营口文明网

高气爽桂花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了社区的老年人在节日里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14日上午,辽河社区组织社区老年人、党员群众30余人在社区二楼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营口有礼 尊老敬老 从我做起重阳节文艺演出。

活动中,社区请来了辖区内的小朋友为老年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演出,孩子们不仅为社区老年人表演舞蹈、乐器、诗歌朗诵,还捧上了切糕,令现场的老人们笑逐颜开,浓浓的天伦之乐弥漫在社区。老人们品尝着美味的切糕,欣赏着精彩的表演,辽河社区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重阳节活动虽然短暂,但祖辈们收获了更多孩子对他们的爱,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学会了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辈们的感激之情。

社区老人们纷纷表示,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