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演讲比赛带你感受“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

  11月29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广局、团市委、省演讲学会联合主办的“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中学组演讲比赛决赛在市育才中学举行。

比赛开始前,一群身着汉服的小朋友们表演的“营口有礼手语舞”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演讲比赛自今年9月开始,全市共有560多名中小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复赛,最终10名选手入围中学组决赛。此次活动提升了全市中小学生讲文明、讲礼貌、知礼节的自觉性,从自身做起,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比赛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营口有礼 从我做起”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个人对文明礼仪观念的认知、如何以身作则成为“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感情真挚地演讲,引发在场观众的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营口市第一中学的平濬睿同学以98.85分的成绩荣获比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