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新春亲子诗歌朗诵会用诗歌告诉你什么是营口有礼

发表时间:2019-01-21    来源:营口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的部署安排,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营口有礼主题活动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不断提升广大中小学生讲文明、讲礼貌、知礼节的自觉性,在春节到来之际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6日下午,在营口市青少年宫多功能厅,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共同开展“营口有礼 新春亲子诗歌朗诵会”活动。

 

 

 

 

 

 

 

 

 

 

 

 

    一曲手语舞《礼》拉开了亲子诗歌朗诵会的序幕,接着来自亲子家庭表演的《苏东坡改对联》《好声音正能量》《孝亲颂》《诫子书》等多种形式的诗歌朗诵节目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和好评,活动特别邀请了

 

 

 

 

 

 

 

 

 

 “全国最美家庭”张玉复、孙占华家庭、历届美德少年家庭代表励志学生典型家庭代表,参加活动的还有“营口有礼从我做起”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营口有礼”文化沙龙参与者家庭、全市中小学生家庭代表共计100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广大中小学生及其家庭,不断学习文明礼仪知识,践行文明礼仪行为,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为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