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小学教育集团“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榜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营口文明网

   清明将至,翠柏凝春。2019年4月1日上午,营口市站前区青年小学教育集团师生代表来到人民公园,齐聚“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榜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最好的祭奠是传承,传承是最好的追思。传承那份永恒的精神,致敬那些不朽的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在师生们嘹亮的国歌声中渐次展开。 

向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 

 

  师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全体师生向烈士敬献鲜花 

 

     学生发展部部长刁新峙讲话 

    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劳动,刻苦学习,努力奋斗,追寻先辈足迹,继承先辈遗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营口有礼,争做新时代榜样少年。  

唱响《营口有礼》,请革命先烈见证青小学子争做新时代榜样少年的铮铮誓言。

 

   “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榜样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师生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青小师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牢固树立爱国之心,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做一个努力学习,热爱祖国,积极进取的新时代榜样少年。 

责任编辑:孙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