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营口这两所学校合二为一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掌上新营口

  

  为推动营口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14日,营口市教育局召开工作会议,宣布将营口市第一中学沿海分校与营口市雷锋中学整合,原营口市第一中学沿海分校51名优秀年轻骨干教师加入营口市雷锋中学。 

   

  营口市第一中学沿海分校51名教师中,有党员教师27人,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40人。整合后的营口市雷锋中学将通过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两校资源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满足广大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据悉,营口市雷锋中学(原营口市第十六中学)始建于1975年,2019年校舍原地翻新后投入使用,校园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践行“营口有礼”礼德文化教育基地。今年,该校还将在校园东侧建立一座2700多平米的“艺体楼”。 

   

  今后,营口市教育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均衡、和谐、优质发展,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打造更多强校名校。 

   

  记者:孙瑞 

  编辑:宋莹莹 程靖雅      审核:刘鑫贺 

     

责任编辑:魏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