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举办第三届“童心向党”歌咏展演

发表时间:2015-06-26    来源:营口文明网

  6月25日下午,营口市第三届“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学生、教师代表,用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观看了歌咏展演。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建党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营口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全市范围内按照圈层覆盖、城乡学校兼有的原则,组织开展了第三届“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抒发未成年人祝福党、歌颂党的美好心声。

  活动现场,营口实验学校、盖州市实验学校等6所学校带来了《爱我中华》、《井冈山下种南瓜》、《中华小儿郎》等歌曲和童谣,为全市青少年打造一场贴近未成年人实际、弘扬社会主义道德的文艺盛宴。(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