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18    来源:营口文明办

  今年的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上午,营口市国家安全局在万达广场举行了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为主题的广场宣传活动。营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德鹏参加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立彩虹门7个,设立展板30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单行本400本,《国家安全和保密手册》1000本,宣传单500份,光盘200个。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据了解,为做好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市委政法委日前专门召开了由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协调落实会,同时,通过电视、报纸、政府网站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营口市国家安全局提醒市民,任何公民或组织如发现有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员、行为和线索,可拨打举报电话:12339。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