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第五届全民读书节--邮政书香2016便民惠民图书巡展”启动

发表时间:2016-04-27    来源:营口文明办

 

“营口市第五届全民读书节——邮政书香2016便民惠民图书巡展”

  在第21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暨《全民阅读》特种邮票发行日到来之际,4月26日上午,营口市邮政公司举行“营口市第五届全民读书节——邮政书香2016便民惠民图书巡展”启动仪式暨《全民阅读》特种邮票首发活动揭幕仪式、“韬奋书屋”进校园活动赠书仪式,以及《家的味道--给家人的一封信》青少年书信大赛颁奖仪式。

  营口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文联、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在《家的味道--给家人的一封信》青少年书信大赛获奖学校师生代表、市邮政公司干部职工等近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民阅读》特种邮票首发活动揭幕  

营口市邮政公司为育才中学捐赠了价值7660.5元的全套“韬奋书屋”系列图书,共计434册  

《家的味道--给家人的一封信》青少年书信大赛的获奖学校及个人被授予证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响应了我市第五届全民读书节的主题“书香营口,阅动滨城”,深入推进我市全民阅读的进程,助力“书香校园”和“书香家庭”建设,营造书香浓郁的社会声势和文化氛围,助力营口振兴。(营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