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不文明 细节说了算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营口文明办

  7月13至14日,营口市文明办组织市旅游委、出入境管理处、服务业委、食药监局等市文明旅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对我市风景区、旅游景点等涉游单位的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鲅鱼圈望儿山、山海广场、天沐温泉,盖州北海海洋公园、思拉堡温泉小镇、赤山风景旅游区、白沙湾等景区景点的文明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抽查了营口海外旅行社、中国旅行社营口公司、九洲假日国际旅行社、营口红运大饭店、中天万豪国际酒店等市内各大旅行社、宾馆饭店。

  

 

  检查中,检查组着重对各单位公益广告宣传及文明旅游宣传开展情况;公厕、垃圾箱(筒)、指示牌、休息椅(凳)、路灯等景区景点公共设施建设、使用和维护情况;宣传册(单)等宣传品和解说词是否有文明旅游提示或内容;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队伍建设情况;旅游从业人员文明旅游知识、礼仪、技能等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营口新闻网)

  

  检查组随机抽查各大饭店文明用语情况

责任编辑:秦志刚